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什么叫疯狂?
就是我现在大力飞快地敲着键盘的样子。
这真的是太过分了
我无法容忍
谁说是我找架吵?
如果是你觉得你做对了
你就说出来。
要往哪个方向去
请你说清楚!不要在这里让人抓狂!
问题出在我没能跟你面对面把话说清楚
我知道
逃避吧?

我倒觉得不是我的问题
是你有病!
你有病!
如果有天见到你
不要怪我
做的事

我真想打死你
你这个没用的人





难道
就一定要发生在我身上吗?

2 条评论:

  1. 有时候我们就是会遇上一些, 我们非常在乎, 对方却不停伤害我们的人. 我们很希望对方可以体谅我们, 明白我们的苦处, 我们也因为在乎他们, 而处处地多番容忍与"原谅"他们. 可是到最后, 得到的, 还是痛心与失望. 我们每一天都期待, 明天会更好, 明天事情就解决了, 可惜明天的明天的明天, 事情还是一样. 满怀希望, 却换来很多的失望. 最后还是, 船到桥头自然直吧, 啥也做不了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对,我们啥都做不了~ 最重要是能放得下,看得开对吧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