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身为一个学生

我觉得我的求学生活,除了精彩,还有更多的无奈。
觉得你的离去后,我的生活真的就只是如此,
精彩中的无奈,常让我觉得自己到底怎么了?
狂欢后的公主,躲在角落偷偷哭泣。
所有忙碌结束后,留下的还是空虚。
办了好多活动,认识了很多新朋友,
找到不同领域的知己,知名度提高了(?!)
但是,回到家后,
冷清的四壁,
结束了一切虚幻。
把残酷的雪花,
用寒冷的风,
吹回进我的心房。

身为一个学生,
应该是快乐的。
可我不感到快乐。
前几天,听到一个朋友,
说的故事,都只是成绩分数和学科。
突然有种惆怅,感觉中四的生活,就如此可悲吗?
我们的生活,难道只剩下这些可以留念的东西吗?

朋友突然说:你不觉得还有机会专心读书很快乐吗?
嗯,得却很快乐,因为我们是为了汲取知识`扩充视野而读书。
但是如果为了分数而读,这样快乐吗?
为了奖学金,好痛苦.......

课外活动,最近让我感到很温暖。
办的活动,都让我重新变回热血青年。
我们有许多目标要前进,
也要迈向更广的新世界。
办杂志,一向都是我憧憬的工作。
办营会,绝对是我想要做的。
然而,这一切的一切,
还有百般无奈藏在里头。
处处刁难,泼人冷水。

身为一个学生,是该承受这些吧?
我想是吧~

1 条评论:

  1. 绝对赞成!
    无奈,这是成为这里的学生的遗憾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